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TTP_ACCEPT_ENCODING" in /web/www/uzcms/curehyperhidrosis.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Deprecated: strstr():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haystack)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web/www/uzcms/curehyperhidrosis.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8111必赢游戏app(官方)最新下载IOS/安卓版/手机版APP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8111必赢游戏app教工第三党支部赴长安基地 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作者:8111必赢游戏app 杜哲儒    时间:2023-04-18

本网讯(8111必赢游戏app 杜哲儒)4月17日上午,8111必赢游戏app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十余人在支部书记宗智慧副院长的带领下,前往长安教学基地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位于长沙县黄兴镇长安村的长安基地,是1989年由8111必赢游戏app茶学专业以租赁使用的方式逐渐发展成为具有产权的综合实践教学基地,目前已建成为一个集多学科于一体的教学、科研、生产、示范、旅游等多功能的综合教学基地,是8111必赢游戏app本科、研究生等多层次人才实践技能培养的主要场所。

支部党员们穿行在长安基地的茶园中,支部成员王英姿、牛丽老师带领众位老师采茶。采茶期间,宗智慧副院长带领支部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基本内容,教工第三党支部在风景如画的茶园中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行至果树种植的区域,恰逢20级果树专业的学生在基地实践学习。覃红燕书记向同学们分享了邓秀新院士在本科学习期间的实习经历,告诉同学们实践经历将是很宝贵的经验,杨国顺院长解答了同学们一些专业上的知识,并强调了实地操作在农业学科学习中的重要性。党员们还参观了茶叶生产车间,观摩了茶叶加工的教学课程。

        午饭期间,党员们来到食堂慰问在基地的师生。覃红燕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也在不断地改善长安基地的生活、学习条件,她还通过分享杰出校友们在长安基地实践的案例,鼓励同学们要多到田间地头,勤动手,多实践,在实践中磨炼意志、锤造品格。

    微信截图_202304181449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