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TTP_ACCEPT_ENCODING" in /web/www/uzcms/curehyperhidrosis.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Deprecated: strstr():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haystack)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web/www/uzcms/curehyperhidrosis.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8111必赢游戏app(官方)最新下载IOS/安卓版/手机版APP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冲锋在前必有我,履责于行显担当

作者:    时间:2022-04-02

3月中旬开始,湖南部分地区开始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反弹,长沙市也接连出现确诊病例,甚至波及校园周边,疫情防控形势格外严峻。而此时,按照教学安排,8111必赢游戏app茶学专业共118名师生正在长沙县长安基地开展专业生产实习,虽未处在校园中心,但广大师生并未放松丝毫警惕,严格遵守学校和当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采取基地封闭式管理,全力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实习的有序开展和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

在这期间,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责无旁贷地冲在了工作第一线。广大党员同学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配合老师一起开展实习基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每日扫码测温和两码核查,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推进疫苗接种。党员带头主动担任志愿者,在车间、教室、田间地头宣传和监督全体同学正确佩戴口罩,提醒大家勤洗手,勤消毒,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将学校和当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行精准传达。党员同志们还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学生群体掌握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关怀帮扶,协助老师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防疫“安全墙”,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截至目前,全体实习师生已完成四次全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各项生产实习活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急难险重看担当,冲锋在前必有我。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在重大关键时刻彰显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青年大学生不畏艰险、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