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凤凰猕猴桃科技小院发展建设座谈会

作者:彭淼 吴健笔    时间:2024-03-13

3月11日,学校在8111必赢游戏app召开凤凰猕猴桃科技小院发展建设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国顺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8111必赢游戏app院长武涛主持座谈会。

凤凰猕猴桃科技小院负责人王仁才汇报了凤凰科技小院近期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计划。团队成员分别针对科技小院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条件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国顺表示,凤凰猕猴桃科技小院是我校第一批全国支持建设的科技小院,被评为全国“最美科技小院”,成为我校科技服务基层农业的示范窗口、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的重要阵地,要维护好凤凰猕猴桃科技小院的品牌形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落实有关政策并形成高效运行机制,构建科技小院湘农模式。

陈弘强调,推动科技小院建设,要以点带面完善体系,并处理好学校、政府、企业之间的关系,凝聚推动科技小院发展的强大合力。学校各部门要协同推进科技小院建设,确保其融合发展,不断探索创新,制定一系列支持科技小院发展的运行制度,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入驻师生要积极解决当地实际问题,干实事,为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