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8111必赢游戏app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18

(本网讯 周湛)3月15日上午,8111必赢游戏app在十一教北538会议室主持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覃红燕,副院长王坤波、宗智慧,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学院督导团及教务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覃红燕书记主持。

image.png

会上,由王坤波副院长组织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对《8111必赢游戏app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办法》进行了学习,特别强调了本次基层组织备案工作一定要按照文件的要求选聘好系主任和副系主任,并在本学期认真组织好基层组织教研活动。

随后,覃红燕书记表达了学院对于教学工作的重视,要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再次组织老师学习《8111必赢游戏app本科教学调停课管理规定》、《8111必赢游戏app教学事故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避免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出现教学事故。

   最后,8111必赢游戏app督导团的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人才培养是第一要务,教学工作是核心,老师应加强学校相关文件的学习。督导团也将深入教学一线,加大听课力度,做好教学反馈,从多方面出发协助8111必赢游戏app教学发展。

(审核人:王坤波)